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联合省直属科教一总支向海外侨团捐赠口罩物资

3月31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联合省直属科教一总支在市委会机关举行向海外洪门致公堂和华侨华人社团捐赠口罩物资仪式。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小霞,市委委员夏立军和刘玉华,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林海荣、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何新荣和副主任陈健洲省直科教一总支委员何雪强,总支四支部副主委张良,总支党员、惟合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毅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目前,南美一些国家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且医疗物资严重缺乏,致公党市委会迅速行动起来。林海荣分别与巴拿马中国洪门致公党主席黄国捷、哥斯达尼加洪门致公党主席吴裕群、厄瓜多尔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幸海平等爱国侨领取得联系,了解华侨华人的情况,并与他们落实捐赠抗疫物资的各项细节。何新荣和陈健洲积极联系商家,采购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连花清瘟胶囊400盒等物资。活动还得到致公党省直属科教一总支部党员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广东文穗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志群、惟合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毅分别捐赠了10000个口罩,张良积极协调口罩捐赠的各环节工作。当天下午,以上物资已带着广东致公暖暖的关怀和厚厚的情谊,通过专业海外货运分别送往巴拿马中国洪门致公党、哥斯达尼加洪门致公党和厄瓜多尔华侨华人总会,助力海外华人开展疫情防控。

中共佛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光辉应邀参加了捐赠仪式他对该次活动表示肯定,希望致公党市委会继续发挥好“侨”“海”优势,保持与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的联系,继续为助力海外华侨华人抗疫做出贡献。

(供稿:佛山市委会 陈小霞;省直属科教一总支 张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