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委会多个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经济与科技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月26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经济与科技委员会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机关负责人钟碧嫦,专委会主任刘宾,副主任赵广文、黄燕晶、庞建新、黄鼎隆及11名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田务春主持。

会议探讨了2020年度工作计划与重点课题方向,传达了市委会对专委会的履职要求及履职计划,布置了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生态产业链健全、高端技术人才引进、金融扶持政策调整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

王苏生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发挥专业优势,集中围绕经济和科技领域的重大课题,打造出更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高质量课题成果,承担起参政履职的重要职责,共同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3月26日下午,市委会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简称海留委)在深圳市国际创新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海留委主任汪之涵,副主任王真元、孙天璐、戴瑞睿、李小龙、冯洋,秘书长王讴劢,联络员王樊参加会议。

会议对海留委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部署,并对本年度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研讨。

会后,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听取了会议情况汇报,并表示,新一届海留委成员整体素养高、队伍年轻化,是一支有思想、有情怀的侨海生力军。希望海留委班子成员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抓好重点工作、创新亮点品牌,在凝聚侨心侨力、联络留学人员上为市委会多做贡献。

 

青年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3月30日,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视频会议,市委会副主委仙新民参会指导,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周文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与深圳市委市政府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会对于各专委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专委会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探讨并明确了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事项。

仙新民总结发言表示,青年委员会是非常有朝气、有活力的团队,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服务好小我、服务好大家、服务好整个市委会的青年党员,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他希望,青年委员会加强与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省委会青年委员会的联络与学习,打造出一支有特色、有活力的队伍,为市委会多做贡献。

(供稿:经科委 田务春;海留委 王讴劢;青年委 刘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