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酉阳农产品严重滞销?“酉好货”受到广州致公党员追捧

近日,为响应致公党中央提出的“以购代捐”口号,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组织广大党员,在致公党精准扶贫电商平台——“酉好货”上发起了购买帮扶地区农产品的热潮,助力致公党中央精准帮扶工作,“酉好货”农产品受到广州致公党员追捧。

3月中旬,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在群上告知,受疫情影响,中央对口帮扶的四川酉阳农产品出现严重滞销情况,希望各地组织发动党员通过“酉好货”电商平台,积极购买,共同支持帮扶地区的农产品销售。

市委会立即响应中央号召,迅速通过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党员微信联络群,发出以购代捐的倡议,要求全市党员以实际行动支持致公党中央对口帮扶工作,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领导班子带头参与,各基层、各专委会积极发动,党员纷纷响应截至3月31日,全市已有328名党员参与了以购代捐活动,在“酉好贷”平台购买了约5.5万元的农产品。其中,企业家党员李飞一个人就购买了近万元,黄健生、宋国琴等党员还积极发动身边朋友和党员的参与,各基层、各专委会联络群都发起了购物接龙。

几天后,党员们先后收到了订购的产品,纷纷在群中对产品点赞好评,并晒出了自己动手做出的美食。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点赞酉阳特产

   (供稿:广州市委会 何淑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