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头市委会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助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当前,抗击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却扩散蔓延,许多国家防疫形势严峻,医疗物资紧缺,严重威胁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的人身安全,牵动着国内人民的心。

4月8日,致公党中央发出“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倡议书,汕头市委会立即向各基层组织及全体党员转发,并发出《关于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通知》,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党员们看到“倡议书”后立刻行动

市委会主委陈瑾等市委会领导带头捐赠,基层组织迅速行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主委庄和诚、王桂元等老领导、老党员积极捐款,肖慈宣、纪汉裕、许礼南、邱伟平等党员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慷慨解囊。

由于本次捐赠需通过支付宝平台操作,一些不熟悉操作党员还委托市委会办公室或者支部其他党员帮忙捐赠。截至4月13日,全市120名党员踊跃捐款共32101元,认捐65个“致公爱心小包裹”。

汕头致公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致公爱心小包裹”认捐活动还在持续中,汕头市全体致公党员用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心手相牵、共克时艰。

(供稿:汕头市委会 罗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