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

414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陈怡霓主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小彪,省委会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克昌,省委常委、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刘忠芳,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范桂荣等省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怡霓主持会议

会上,陈怡霓向全体会议做了省监督委2019年工作报告,范桂荣副秘书长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省监督委2019年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计划。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陈怡霓结合新时代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谈了几点要求和建议:第一,作为省监督委员会的成员,要带头学习好党内监督工作有关重要文件。第二,掌握好党内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第三,不负使命,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省监督委员会成员的职责。

(供稿: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 张旭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