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赴横琴开展专题调研

4月30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邹镭率调研组赴横琴新区,就“协同推进粤澳深度合作区”开展专题调研。高新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权,横琴支部主委寻君平,办公室主任伍文卓,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滕琛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上午,调研组听取了横琴新区相关职能部门介绍有关情况,并座谈交流。横琴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程飞、横琴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冯宇红等参加座谈。

下午,调研组与横琴创新发展研究院座谈交流,研究院副秘书长关小婧研究部副部长王振鹏、袁超等参加座谈。

在横琴创新发展研究院合影

珠海市委会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横琴新区的发展近年来,市委会围绕横琴新区的发展开展了“横琴湾一体化建设”“探索珠港澳深度合作”“打造珠海世界旅游休闲中心”等一系列品牌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积极建言献策。市委会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发展状况和现实需求以及发展方向。下一步,市委会将针对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建设,进行深入细化分析研究,为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横琴新区的发展。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