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道滘支部召开支部成立两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5月8日,致公党东莞市道滘支部召开支部成立两周年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会存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郑燕娟、阮雪玲,道滘镇党委委员胡汉平,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市委委员、第四支部主委方学文,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副秘书长胡瑞玲,道滘镇统战办主任赖顺文,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董斌,莞城支部主委詹丽华,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罗红辉等出席了会议。

郑燕娟代表市委会发言表示,道滘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支部成员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向社会各界展示好致公党的“好形象”。希望支部能够切实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立足道滘镇社会发展,精准建言献策,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发出致公党的“好声音”

胡汉平高度肯定了致公党道滘支部的各项工作,希望支部在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