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5月8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市委会主委吕简承副主委杨政市委委员乔栒柏、莫宇兴、吴少伟、卢坚、刘跃玲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上,杨政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纷纷介绍了疫情期间,自己或所在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大家对进一步做好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吕简承在讲话中首先点赞了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爱心党员,特别是此次致公党中央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倡议得到了全市党员的积极响应,在短时间内就募集爱心捐款102274元,充分体现了珠海致公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无疆。吕简承对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协常委、原致公党珠海市委会主委刘青华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30余人参加座谈。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