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有家就有佛山造:佛山市委会领导现身网络直播带货

“有家就有佛山造,在这里,总有一件佛山制造让你称心如意。”5月15日,佛山市副市长、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主委乔羽携8家佛山市代表企业,在新华直播、拼多多直播间推介佛山优质产业,为佛山制造直播带货。乔羽如数家珍地向粉丝介绍佛山制造,这是美的,这是格兰仕,这是万和,这是海天、这是新明珠、这是东鹏、这是溢达、这是罗浮宫。每件佛山制造都与家有关只要你来到佛山优品馆,一定有产品会让你满意,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佛山制造!

开始直播,乔羽(左二)跟“粉丝”打招呼

在线下“佛山优品馆”直播推介环节,乔羽担任主持人,协同美的等8家企业代表,在直播间推介佛山优质产业,以政府引导、企业直播带货、平台强势引流等方式,加快培育开发消费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提振消费者信心,抢抓新兴产业发展机遇,推动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乔羽(右)协助佛山制造品牌一起推介佛山好东西

据悉,15日当日“佛山优品 云购e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佛山市政府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佛山优品馆”于平台上线。佛山市政府此次牵手国内主流电商平台,是在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下,发挥互联网公司“平台经济”规模效应,以市场化方式助推优势产业集群直连拼电商平台消费者的尝试。未来,佛山市计划联合电商平台扶持不少于10000家优质佛山企业和品牌入驻“佛山优品馆”,打造佛山消费工业品线上集群。

(作者:佛山市委会 王晓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