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举办“提案和社情民意写作交流”线上研讨会

5月14日致公党华南理大学基层委举办“提案和社情民意写作和交流”线上研讨会帮助党员们特别是新党员进一步了解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的写作要领,提高撰写质量和可行性。会议由基层委主委许勇和副主委曾德炉主持,特邀省委会副主委吴克昌、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黄静、华工总支原主委陈砺授课,暨南大学基层委、科教二总支、南油支部佛山、汕头、茂名市委会组织的党员及部分机关同志参加。

“提案和社情民意写作和交流”线上研讨会

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议案、建议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主要形式。吴克昌通过提案撰写的个人体会,来讲解高质量提案和建议的形成,鼓励大家选准问题、做足调研、做深研究、写好文本陈砺以主讲人多年参政议政的体会,以省政协提案为例,介绍提案的处理程序以具体的案例讲述应如何选择适当的切入点,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线上研讨会非常成功,也很实际有效,学习到很多,对推进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华南理大学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