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支持古巴谢戈德阿维拉市建设酱油厂获感谢

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收到中国驻古巴大使馆转感谢函一封。感谢函是古巴谢戈德阿维拉市人大(即市政府)主席博尔赫斯写给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主陈怡霓,大使馆将信函和参考译文侨务工作渠道市委会。

博尔赫斯主席代表古巴谢戈德阿维拉市人民代表大会致此感谢对致公党广州市委支持和帮助市洪治党建设酱油厂等制品生产项目表示深切感谢

示,酱油厂项目符合古巴共产党和政府为应对经济发展困难所执行的政策,对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古巴酱油需要进口,随着该项目的投产,有望实现进口替代,这符合古共制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纲要的目标。目前,该酱油厂以手工生产方式进行了试生产,产品受到欢迎,期待该企业量产后可保持这一质量水准,以满足当地旅游餐饮和市民的需要。

建议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期待今后致公党市委企业家访问谢戈德阿维拉市,该市是农业占主导地位,拥有略干粮食生产和加工企业、高校和生物植物中心等科研中心,生物技术是古巴优先发展方向之一,还有其他可进行合作领域

据了解,广州市委2018年至2019年为古治党谢戈德阿维拉省分部利用当地筹建酱油生产项目作提供了鼎力帮助做了大量工作今后市委继续为谢省分部酱油量产提高酱油质量、努力制造优质中国酱油提供帮助。

供稿:广州市委会海联 刘广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