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委会提案工作成绩喜人

517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在汕尾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汕尾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及承办提案先进单位。汕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现场

市政协通过对2019年度的136件提案评比,最终确定18件优秀提案。致公党汕尾市委会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绩喜人,市委会团体提案《关于加大我市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的建议》,刘耿文委员的《关于优化我市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建议》,邹永强委员的《关于加大村镇规划与乡村产业发展研究力度,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建议》等3提案获得优秀提案。

受疫情原因,本次会议没有安排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致公党市委会提交了《关于构建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助推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大会书面发言材料。汕尾市致公党员中的13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了会议,委员们围绕中共汕尾市委“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的决策部署,在会议期间积极为民发声,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不断唱响致公好声音。会上共提交了团体提案2件,委员提案29件,内容涉及“五城联创”、乡村振兴、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方面。

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刘耿文、吴城金、张武位、余辉、邹海生、邹永强、林俊生、陈世忠、郭芳荣、罗善球、林礼标、黄永泰等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汕尾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