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会长会议

会议现场

5月14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企业发展促进会召开会长会议,研究2020年企业发展促进会工作设想,交流广州企业在疫情下的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市委会副主委、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广州市“三会”会长王泽新出席了会议。企业发展促进会新任执行会长黄健生、林海杰、伍泳嫦、胡卫红、陈敏玲、陈泽云、厉海兵、赵智涛、任海鹰、谢羽、龙春锋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介绍了自己和所在的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所采取的应对措施,对企业发展促进会活动内容和形式交流了意见和看法。企业家党员普遍表示,疫情的出现,对企业是危也是机,他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做好自身企业的转型升级,将企业的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为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出新的贡献。

岳朝阳介绍了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的目的和企业发展促进会调整的意图,希望企业发展促进会通过开展走访、调研、各种各样的助企暖企活动和提供政策法律相关服务等,推动企业家成员之间的交流,加强企业家对政策的学习,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促进企业的发展。

王泽新介绍了他所了解的广州市的企业在疫情下的情况,鼓励企业家成员关注新业态、新形势,努力抓住机遇,共渡难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