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多个支部分别开展活动

5月22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第二支部组织了一期学习讲座,以书法艺术、艺术品鉴赏为内容,邀请了支部员、东莞市荣艺书院院长王峰主讲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员参加了讲座。支部主委刘依朴传达了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委会3月28日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4月26日召开的市委会扩大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并对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峰展示了荣艺书院的书画作品、艺术品,并分享了修复故宫博物院艺术品的心得,以及对书法艺术、艺术品鉴赏的相关知识。

东莞市委会第一支部、第四支部联合开展读书会活动

5月26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第一支部、第四支部联合开展读书会活动,围绕全国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学习讨论。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阮雪玲,市委委员、第一支部负责人左远志,市委委员、第四支部主委方学文,部分党员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市委会妇女工作专委会主任谢雪玫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参会人员围绕新冠疫情如何常态化防控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确定怎样进一步提高民生保障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