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直属统侨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5月30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直属统侨支部组织党员在支部法律服务中心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形式。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省直属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黄静省委会社会与法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李治国及30多位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网络视频会议由王泽新主持。

现场参会人员合影

因疫情防控需要线下参会人数限定名额,没有抢到现场参会名额的党员就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参加学习和讨论。活动一开始,由支部的几位党员律师带领大家学习两会中备受关注的重点内容。省人大代表、广东中肯律师事务所赖晓静律师,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吕春华律师,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李治国律师分别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两会内容做了分享和解读。

会议现场

王泽新指出全国两会“六稳”“六保”“稳中求进”等目标任务和工作基调将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作为参政党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每一个致公党党员都应当在本职工作中践行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指导和要求,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我们应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外部环境不断恶化中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会上还对统侨支部获得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集体、优秀课题、先进个人和对外联谊先进个人等多个奖项进行了荣誉颁发仪式

奖项颁发仪式

 

(供稿:统侨支部 朱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