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东省工信厅到省委会协商提案办理情况

6月8日,省工信厅工业互联网处处长蒋鲲一行到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就致公党省委会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关于加快自主工业软件研发与应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沟通。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黄静,提案执笔人、省委会机关干部简志坚以及相关专业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蒋鲲认为,提案契合了当前工作的重点,对广东省今后相关政策措施制定具有参考意义。双方就提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交换了意见,简单梳理了自主工业软件研发应用面临的难点,讨论了如何加大力度支持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会参会人员感谢省工信厅对省委会提案的重视和认真办理。对于自主工业软件研发与应用的后续进展,课题组将继续关注,为工业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推动先进制造业提质升级建言献策。

 

(供稿:参政议政处 江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