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省直属科教一总支党员企业自筹防疫用品捐赠外交使节和侨民

目前国外的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牵动着国人的心。致公党广东省直属科教一总支部党员胡颖华的企业南西世界工作室通过自愿筹款,购买了一批医用口罩和消毒药水等防疫用品,通过各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捐赠给在中国国内居住的各国外交使节和侨民使用。

图片4个

4月—5月两个月间,南西世界工作室先后将筹集到的物资送达俄罗斯、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泰国、尼泊尔、印尼、柬埔寨、加纳、墨西哥等总领事馆。在送防疫用品期间,各国总领事馆官员在了解到活动的来由后,纷纷表示将以行动来配合与支持这个跨国界的爱心行动。

图片2个

胡颖华说:“我们希望通过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给别国人民送去一份关爱。让他们知道自己在中国并不孤独,他们会受到同等的对待和关爱。希望让他们对以后继续在中国生活、学习、创业和工作更安心也更有信心。”

据介绍,南西世界工作室多年来致力于推广“一带一路”倡议和策划主办相关主题的活动。在此次友好交流中,各国领事官员也与工作室代表就“一带一路”倡议进行了相关的探讨并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

  

 

(转自“人民日报客户端”,有修改。责任编辑:贺林平

 

人物简介

胡颖华,笔名“南西”,广东顺德,在国外学习生活13年回国后创建“南西世界工作室”,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和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曾5次受邀出席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庆晚宴。现任欧美同学会广东青年分会副会长、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青年委员,担任新西兰中国学生联合会永远名誉主席、新西兰中华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荣誉主席、新西兰致公联谊会创会主席等职务。

左为胡颖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