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监委会成员参加培训加强内部监督

6月22-24日,东莞市委统战部联合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市7个民主党派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党派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参加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主任阮雪玲,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宣教委副主任黄占伦及市监委会成员罗红辉、张子慧、石琴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的致公党市委会党员合影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专题培训班体现了东莞市委统战部对市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新时期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促进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重要举措,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专题培训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增强了大家内部监督工作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内部监督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健全监督机制,强化内部监督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参政党内部监督作用,形成内部监督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东莞市委会 王文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