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李秉记陪同省委统战部调研组在汕尾开展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6月22日至23日,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蔡伟生率调研组到汕尾开展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工作专题调研。期间在汕尾分别召开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及民主党派组织工作调研座谈会,并到海丰实地考察致公党史教育基地的建设保护情况。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汕尾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中共汕尾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等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李秉记介绍了致公党史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以及在保护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提出,党派资源也是红色资源,是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传统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建议在界定红色资源时,能把党派历史资源也一并纳入基于汕尾市独有的多党合作教育学习资源,建议省委统战部能给予汕尾一定的支持,将海丰红宫红场和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等系列多党合作教育资源科学整合,打造成为广东省的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基地

23日上午,李秉记陪同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国致公党(汕尾·海丰)人文历史陈列馆、陈其尤故居、黄鼎臣故居等致公党史教育基地实地调研。调研组对近年来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在推动多党合作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发挥好致公党史教育基地的作用提出建议。

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市委会副主委吴城金、张武位,海丰县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永泰海丰县委统战部、海丰县委宣传部、海丰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供稿:汕尾市委会 林修泉;海丰县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