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松山湖支部联合第四支部、道滘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6月21日下午,致公党东莞市松山湖支部联合第四支部、道滘支部开展了“荔枝树下学两会”专题活动,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会议。致公党东莞市委会副主委明晖、阮雪玲出席活动。

活动中,市委委员、第四支部主委方学文,道滘支部主委张会存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东莞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松山湖支部主委杨敏分享了学习体会。

明晖在讲话中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是市委会近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切实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任务,不断提高自身履职工作能力,积极为助力东莞市高水平全面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