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党员陈仰昆被评为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6月30日,东莞市科协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名由市科协评选、东莞市政府认定的第八届东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致公党东莞市委会海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东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陈仰昆获此殊荣。

陈仰昆(右四)受到表彰

陈仰昆熟练掌握神经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中晚期帕金森病的药物治疗,开设东莞市第一个帕金森专病门诊,在省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他目前担任东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广东医科大学硕导,东莞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脑血管病分会常委,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神经科学专委会副主委等职务。他已在国际上(SCI收录)发表论文54篇(含第一作者/通讯作者19篇),包括Stroke、Int J Stroke等权威期刊,最高影响因子6.2,科技核心论文5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一项,省卫健委、中医药局等课题5项。先后获得国家卫计委论文一等奖、中国脑血管病大会优秀论文奖及省脑血管病大会特等奖等。

陈仰昆(右)在工作

近年来,陈仰昆致力于卒中溶栓绿色通道建设,引进英国卒中单元MDT,发布“东莞溶栓地图”,有力地推动了东莞市的卒中事业发展。

 

(供稿:东莞市委员会 王文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