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领导参加市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7月9日,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念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群林以及秘书长张芳参加市政协在鹤山市召开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以及上半年亮点工作、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市政协主席周伟万作了重要讲话。

胡念芳在发言中总结了上半年致公党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疫情防控以及参政履职等重点工作她提到,在疫情防控方面,市委会副主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郑南才为代表的医疗卫生战线的致公党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委党员中参与防疫一线工作的有20多人,参与防疫服务50多人。广大党员们积极捐款捐物,机关、基层单位党员积极参加社区防疫服务工作,截目前,市委会共捐款7.7万元,捐赠口罩、消毒防疫物资折合人民币计117.16万元。在抗疫期间,市委会坚持参政议政工作不松懈,提交的《关于加快构建“三区并进”区域发展新格局的建议》被列为市政协“一号提案”,由市委书记亲自督办。

在下午的视察活动中,围绕着今年“一号提案”,与会人员参观了鹤山文化中心、鹤山万洋众创城、鹤山市德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江门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