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赴惠州、东莞开展组织工作调研

78-10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调研组先后赴惠州市东莞市开展组织工作调研,了解两地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情况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与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开展个别谈话

调研组在惠州调研组织工作

调研组在东莞调研组织工作

惠州市委会主委华红、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分别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相关情况,反映了在组织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建议。两地市委会的基层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基层工作经验和亮点,对市委会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小彪在调研中肯定了惠州东莞市委会围绕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的工作开展情况,认为两地市委会的组织建设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求他们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黄小彪与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燕玲座谈

调研期间,黄小彪分别与中共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华君,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燕玲等领导会面,听取统战部门对市委会班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各市委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换意见。

致公党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范桂荣等陪同调研。

 

(供稿:省委会组织处 吴海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