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佛山市委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分享活动

7月18日,致公党佛山市委会主办、佛山致公读书会筹备小组承办“《民法典》及《民法典》背后故事”专题学习分享活动胜利开展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小霞,秘书长刘致军,委员刘玉华,读书会筹备小组组长胡诗敏等共30多名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广东天伦律师事务所律师、佛山致公读书会筹备小组副组长曹志威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编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并分享交流了《民法典》背后的民法和经济法之争、统一合同法之争、物权法之争、人格权入典之争等几个小故事。刘玉华以及员吴伟东、赵正权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分享交流了学习《民法典》的心得体会。

陈小霞表示,要传达学习好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关于书香机关建设的要求,引导和鼓励员加强读书学习,以读书促学风,以读书促履职,以读书促创新。筹备成立佛山致公读书会,贯彻了书香机关建设的要求,顺应了现实和时势发展的需要。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佛山市委会 刘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