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县区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7月19日上午,致公党梅州市梅县区委会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梅县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致公党梅县区委会主委徐婉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梅县区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梅县区委会主委李丹玲,致公党梅县区委会副主委黄利云、陈瑞玲、王德恩,梅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国泰及全区致公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徐婉玲号召全区致公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两会作出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认真学习民法典,维护香港的持久稳定繁荣。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非常态化的举措应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

学习会上,王德恩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梅县区一支部主委张晴洪介绍了区“两会”情况。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供稿:梅县区委会 温升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