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梅江区总支开展乡贤调研

723日,致公党梅江区总支组织调研小组赴丰顺县汤坑镇、汤南镇开展“发挥新乡贤在梅州乡村振兴工作中作用”课题调研活动。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副主委刘蓉蓉、罗向明及支部课题组同志参加调研。中共丰顺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奕鹏及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位于丰顺县汤南镇新楼村考察大型古村落“种玊上围”。该村充分借助幸福村居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政策的机遇,开展了一场美丽乡村建设攻坚战,从新楼村走出的乡贤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调研组与汤南镇负责同志就村落的改造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该村乡贤对幸福村居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及取得的成果。

调研组到位于丰顺县汤南镇新楼村考察大型古村落“种玊上围”

随后,调研组汤南镇大宝山与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团队、资金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据了解,该项目是由乡贤回乡斥巨资打造的乡村旅游功能区,把美丽环境转换成美丽经济,助推梅州乡村振兴。

接着,调研组到汤坑镇旺兴达(丰顺)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在丰顺经济开发区建立了5万多平方米的新达工业园生产基地,是主要研发、生产、设计数字音源音响、多媒体有源音响和专业户外移动音响以及扬声器的高科技企业。调研组就公司人才、技术、市场及推动丰顺美丽乡村建设、经济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在丰顺期间,调研组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坚真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调研组参观坚真纪念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