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开展企业协同发展调研

7月29日,致公党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庾江碧率市委会课题组到中山市黄圃、南头镇,就“企业协同共生,助推湾区发展”课题进行调研,市政协委员、参委会委员梁红辉、唐伶、王志玲等参加。

调研组与黄圃镇政府及商会企业座谈

调研组与南头镇政府及商会企业座谈

在黄圃镇和南头镇,课题组分别听取了镇领导及经信局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两镇的产业结构、产业生态链、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与两镇的商会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加强地方性商业抱团,通过打造第三方协作平台,推动企业协作、协同共生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课题组将通过深入调研,充分了解中山市产业结构、行业发展以及企业的发展意愿等情况,为推动中山形成良好的产业生态链和产业链,构建企业协同共生平台,助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中山市委会 梁红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