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海珠区基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及民主推荐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8月1日,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在中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及民主推荐工作会议。韶关市副市长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陈磊,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褚德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中共广州市海珠区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刁永忠应邀出席会议。海珠区基层委委员、担任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党员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层委主委范志成主持。

基层委副主委何俊雄代表领导班子作《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报告》。随后,参会党员根据述职情况,结合换届以来的工作表现,客观、公正地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陈磊肯定了海珠区基层委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今年基层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

会议进行新一届海珠区基层委领导班子的民主推荐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