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到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为了解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情况,收集企业家党员对广州市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的意见建议,7月24日,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带队,先后前往市委会党员、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泳嫦以及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少敏企业调研。市委会常委、专委会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周颖,常委、社会服务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仕元,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吴如军、副主任李飞,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厉海兵、任海鹰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广东百安常晟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伍泳嫦介绍了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与会人员就目前广州市在新能源汽车停车场和充电桩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在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何少敏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始终如一坚守品牌品质和形象、保护员工利益的理念和做法大家就传统企业如何转型提升、企业之间如何合作共赢交流了意见看法。

岳朝阳充分肯定了企业家党员们在疫情期间乐观坚韧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们今后多互访、多沟通,多关注新业态、新形式,多交流新信息,共谋企业新发展。

7月28日,岳朝阳率调研组一行到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党员温文龙经营的企业——广州龙程酒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专委会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周颖,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广州致公书画院院长江泽桂,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副主委吴如军、三支部主委敖之上等参加调研,参加活动的书画家党员还在活动中挥毫,为企业送上温暖。

调研组与广州龙程酒业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温文龙表示,此次疫情刚开始时,企业就准备了足够公司零利润运营半年的资金流来应对,确保全部员工不减薪不裁员,还招收了一批优秀毕业生新员工,为疫情后的发展储备人才。疫情期间,企业主动转型,线上培训、线上新营销和视频会议成常态。为提高员工应对新营销模式的能力,公司聘请了专家和教授培训和提升公司全体人员的销售能力和水平。

岳朝阳希望龙程酒业要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充分利用国家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所创造的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信心,精准发力,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做大做强企业,为战胜疫情,实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广州市委会 周颖;白云区基层委 敖之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