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江海支部开展侨乡文化旅游发展调研

党员们参观归侨文化博物馆

7月11日,致公党江门市江海支部在主委黄俊杰带领下到台山海宴华侨农场开展侨乡文化旅游发展调研。台山市海宴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唐国州陪同调研。

支部党员们来到东南亚风情村,参观了东南亚特色的园林建筑和民俗风情。该村是一个来自印尼、越南、泰国、缅甸等13个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归侨组成的村落,具有浓郁的东南亚民俗特色和多国文化积聚特征。

在归侨文化博物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解了归侨们经历的各种故事,感受归侨当年的艰苦岁月。在海宴华侨农场五丰村,有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基本情况。

随后,支部在华侨农场召开党员会议,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侨乡文化旅游发展进行讨论。

7月22日,支部召开调研座谈会,对这次调研中的有关建议进行了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