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深圳市基层组织分别开展学习活动

8月2日,福田十一支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并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文合主持,支部副主委何小红、委员顾丰与陈欣等参会。

福田十一支部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与福田总支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部分,并组织参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

8月4日,福田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总支副主委张立勤、委员王文合与黄骋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福田总支参加会议人员合影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会与福田区委统战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要求,并就专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