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举行毕节智慧教育帮扶项目工作会议

7月31日,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举行毕节智慧教育帮扶项目第二次工作座谈会,交流与毕节七星区学校对接情况和商讨智慧教育项目推进工作等相关事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社会服务专委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广州市胜特建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如军,社会服务专委会领导小组副组长、广州历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仕元,社会服务专委会秘书长周颖,社会服务专委会领导小组组员、广州市荔湾区飞宇酒店董事长李飞,市委会党员、黄埔区教育评估中心督学罗维明,科大讯飞教育BG高级咨询经理梁嘉浚粤港澳湾区办客户经理李泽龙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会周颖和梁嘉浚分别介绍了帮扶学校——贵州毕节六中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智慧教育项目需求。李泽龙介绍了其他地区扶贫智慧教育帮扶开展的情况和经验。科大讯飞提出了具体的帮扶建议

与会人员就毕节六中的具体情况和项目的技术要求与科大讯飞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要点。

 

供稿:广州市委会 何淑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