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委会市直支部赴平远调研

8月11日,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市直支部组织调研组赴平远县仁居镇开展保护历史古建筑”课题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魏明枢、刘蓉蓉、罗向明,市直总支主委戴德伦,市委会秘书长吴国辉等参加并指导调研工作。市直支部课题组同志及梅江区总支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平远县仁居镇党委副书记陈俊平全程陪同调研。

参加调研人员合影

在位于平远县仁居镇的红军纪念园,调研组一行认真观看红四军纪念馆、主题雕塑、纪念亭、司令部驻地、军需处和红军标语等革命遗址群,充分了解红四军三进平远两度驻扎仁居,宣传革命思想,播撒革命火种,扩大工农武装,建立红色政权,全面开展土地革命的史实,并就红军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建设和红色旅游开发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位于仁居镇仁居村的历史文化建筑“素庐”,了解其活化利用情况,课题收集了相关材料

通过调研,党员们表示要在传承中践行,在践行中传承,深刻领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不负时代使命。

 供稿:梅州市委会 李子怡、丘国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