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珠海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8月16日,致公党珠海市委会召开市委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主委吕简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7月28日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提出了下半年经济工作思路举措,鼓舞我们士气、提振我们精神。全市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为推动珠海“二次创业”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献计出力,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还审议通过了新党员人选。会前召开了六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市委会相关工作。

市委会副主委黎清成专职副主委邹镭副主委谢挺、杨政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供稿:珠海市委会 王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