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黄小彪赴省国资委开展“加快推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调研

8月11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率“加快推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调研组赴国资委调研,与国资委有关业务处室座谈,了解广东省推进国资国企改革的情况。

会议现场

黄小彪介绍了调研背景及目的。他说,最近备受关注的国企改革迎来新一轮提速升级。日前,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关于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在我省原有国企改革政策体系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改革力度。为此,省委会组织专家就“加快推进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行调研,旨在研究如何增强国企活力,更好地发挥国企顶梁柱作用,为推进有关工作建言献策。

国资委有关业务处室分别介绍了广东省国资国企改革整体情况,并与调研组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国企混改、国企现代化治理建设、国企容错纠错机制及国资监管等情况进行交流。

致公党省委会经济委副主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辛宇,经济委副主任、广州航海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副教授杨素梅,社法委委员、广州航海学院讲师郑才荣,参政议政处处长黄静,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博士腾飞等参加了调研。

 

(供稿: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徐玉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