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吕彩霞副主席到省直统侨支部开展调研

9月4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队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直属统侨支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与统侨支部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统侨支部主委王泽新及统侨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现场

吕彩霞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吕彩霞副主席听取了由王泽新汇报的统侨支部换届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听取了基层党员对致公党中央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统侨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基层组织除了社会服务外,重要的是对党员全方位的服务和提升

王泽新介绍了统侨支部的情况

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

致公党省委会原副主委古华民,重庆市委会二级巡视员时予,广东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副主任、统侨支部党员、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等参加座谈。

 

供稿:省委会直属统侨支部 方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