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牵头召开市各民主党派第六次联合调研第二场座谈会

9月10日,中山市各民主党派第六次联合调研第二场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和市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路铭,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专家代表,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致公党市委会委员、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翁计传介绍了联合调研课题的背景、意义,以及将从重塑大格局建设大交通构建大平台培育大项目等方向开展调研的思路和方向。应邀参加座谈的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围绕空间规划抢抓“双区”驱动机遇、轨道交通建设、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落地实施情况效益、金融业发展情况、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思路等多个方面介绍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路网规划、产业对接、招商引资、人才引进、三旧改造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吴竹科表示,会议为课题研究提供了丰富的资讯,也开拓了新的思路。他强调经济建设对当前中山的重要性,要重振中山虎威,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共同发力,推动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中山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