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阳江市委会参加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

9月11日,2020年阳江市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阳江市经济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出席会议并通报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致公党阳江市委会主委李子荣就推进阳江机场建设作发言建议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推进新机场建设积极对接,加快推进新机场选址报批工作高端规划、高位发展,做好新机场规划的顶层设计谋划机场临空经济与周边配套产业发展。

会上,焦兰生充分肯定市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市各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阳江市委会副主委孙立良、敖锦清参加会议。

 

(供稿:阳江市委会 郑珊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