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江门市委会党史研究会赴广州、高明、台山开展调研活动

9月25日至27日,江门市委会“黄三德、司徒美堂及党史研究会”部分成员,在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马群林带领下,赴广州、高明、台山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广东华侨博物馆

在广州,调研组参观了广东华侨博物馆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以及从化莲麻村。据了解,莲麻村形成于清朝,由客家人迁居而成,一度是从化的贫困村。莲麻村委会充分利用本地生态优美的优势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引进广州市石谷度假村项目发展生态旅游经济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摇身一变成为了“全国文明村”。

调研组参观高明三潭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高明,调研组参观了广东省统一战线基地高明三潭革命烈士纪念馆、谭平山故居以及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台山,调研组大江镇参观同心苑、雷洁琼故居,到四九镇东头村参观黄三德故居、三德公园。在东头村,调研组与黄三德的后人以及村支书,就黄三德故居的现状及将来的开发与保护进一步完善三德公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供稿:江致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