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广州市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1016,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召开十三五十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为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要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更高起点的改革开放凝聚海内外共识。二要引导广大党员和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特区成功经验的总结,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密切中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根据新的形势做好“侨”的文章,加强海外华侨工作,引导和激励他们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