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现场

10月14日晚上,东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陈树良主持召开了第二届市委会第四十四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时的讲话精神。

陈树良强调,市委会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以及参观汕头市小公园开埠区时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广泛调动广大党员履职尽责的热情,充分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结合中共东莞市委提出的将东莞南部临深的虎门、长安、大岭山、大朗、黄江、樟木头、凤岗、塘厦、清溪9镇高水平对接和融入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探索与深圳共建“深莞深度融合示范区”的战略举措,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分批组织部分党员赴深圳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派成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技能。

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市委委员妮娜、方学文、肖岱彤、赖道波、管鑫、吴国鹏,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殷毓德,联络工作专委会主任、万江支部主委谢忠艺,参政议政专委会秘书长唐胜利,联络工作专委会秘书长赵彤蕊,党派办公室负责人罗红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