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委会开展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6日,为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梅州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联谊会同志、新党员、各基层支部骨干党员一行30多人,到梅县区大坪镇红色教育基地卢伟良故居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市委会原主委叶碧云、蓝世钊、张练宗,原副主委谢心贤,市委会副主委刘蓉蓉、罗向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在卢伟良故居,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卢伟良铜像,并敬献花篮。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系统而详细地了解卢伟良的革命事迹,一起回忆荡气回肠的烽火岁月,重温鼓舞人心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思想得到进一步洗礼,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弘扬传统,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深入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学习组还参观考察了古氏宗祠、小龙虾养殖基地,了解大坪镇新农村建设及产业发展状况。

 

供稿:梅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