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赴汕尾市开展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

10月14日至15日,致公党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赴汕尾市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及党史教育,并且开展了乡村振兴现场调研活动。活动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教授广东仲恺科技开发公司总经理致公党仲恺支部主委蔡马带队致公党汕尾市专职副主委刘耿文副主委张武位,市委委员许永畅、市直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海丰县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永泰等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考察调研农业项目

调研组首先前往马宫街道,探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首任校长何香凝先生的足迹。随后,赴致公党省委会两位机关干部挂驻的东涌镇和捷胜镇,考察调研汕尾市城区东涌镇新南方农业、龙泰种养合作社以及捷胜镇军船头村、沙坑村。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发挥专长对农企的种植、生产、销售给予初步指导,并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东涌镇镇长曾远通、捷胜镇镇长吴春磊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参观红宫红场

调研组还先后到海丰红宫红场、中国致公党(汕尾·海陆丰)人文历史陈列馆、黄鼎臣故居等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海陆丰革命根据地的红色历史以及致公党的历史沿革。调研组表示,在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之际,在老一辈致公党人的故居等地回顾了致公党95年不平凡的历程,进一步坚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致公传统,无愧使命担当的理想信念。

 

供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汕尾市委会 林修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