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直支部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10月16日上午,致公党汕尾市直支部联合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主持会议。汕尾市委委员余辉,汕尾市直支部主委肖建平、潘华明、陈庆本、邹永强、陈世忠、林俊生、聂俊龙,市直支部部分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专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余辉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广东省委会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精神。部分老党员代表深情回顾了加入致公党组织以来的感悟,表达对市委会组织建设发展的期望,并就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党员还从不同角度回顾了致公党发展历程,深情讲述了亲身参与和见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一路走来的丰硕成果、点滴故事,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好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刘耿文重温了中国致公党成立95年来,长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努力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实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