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青山不老人长寿,华夏长春花永红——华工基层委开展“关注人类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金色秋天,阳光明媚,秋风送爽,疫霾驱散。11月7日,致公党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进行了党员组织生活,并为80岁以上老党员集体庆生。

华工基层委主委许勇带领30余名党员,前往位于白云山麓的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党员们已经接近一年未见面了,口罩遮不住党员们脸上的喜悦,大家互致问候,共同分享近几个月来的抗疫和参政议政经验,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取得的抗疫成果而感到骄傲自豪。

图片1

党员们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板、多媒体4D电影、超大立体沙盘、建筑模型、有轨电车模拟驾驶器等展示工具,感受广州这座千年文化名城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新中国建国70余年、改革开放40余年来的巨大发展。

图片1

具有鲜明岭南文化特征的明字民居、连接珠江两岸的海珠桥、缅怀民主革命先驱孙中山的中山纪念堂、标志着改革开放的白天鹅宾馆、广州中轴线的摩天大厦建筑群等等,都在生动地诉说着广州由小变大、由矮变高、由简陋变美丽的历程。党员们以各自亲身经历见证了这一伟大变革过程。在沙盘上、2019年航拍地图上清晰辨识出华南理工大学三个校区的美丽校园,大家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

党员合影

参观结束前,党员们合影留念,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青山不老人长寿,华夏长春花永红

为老党员庆生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为80岁以上老党员举行了庆生活动,庆生场面展现了基层委党员们的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华南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