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汕尾市直捷胜支部召开换届(增补)工作会议

11月6日,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在汕尾市城区捷胜镇召开换届(增补)工作会议。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耿文主持会议。致公党汕尾市委会副主委张武位,市委委员许永畅,市直捷胜支部主委林俊生出席会议。其他市直兄弟支部主委陈庆本、邹永强、陈世忠、聂俊龙等应邀列席会议。致公党汕尾市直捷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经选举,增补彭伟豪为市直捷胜支部副主委,刘建业为市直捷胜支部委员。会上,林俊生对市直捷胜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来支部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助力捷胜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工作设想和计划。

捷胜支部是一个有着特殊历史地位的致公党基层组织。1985年5月,设立致公党捷胜小组;1986年4月,经致公党中央特批同意,成立致公党捷胜支部,捷胜支部作为民主党派镇级组织,团结奋进,支部党员凝聚力较强,特别是近年来在对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助力捷胜乡村振兴以及今年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供稿:汕尾市委会 林修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