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梅州市党员参加党外代表人士联合调研工作

调研组合影

11月25日至30日,中共梅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陕西省延安市、西安市开展联合调研工作,致公党梅州市委会副主委魏明枢、市直属支部主委李子怡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紧紧围绕传承保护利用好红色文化资源和爱国主义教育两大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调研。在延安市梁家河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国理政思想及溯源;参观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西安习仲勋纪念馆等,进一步学习革命历史、开展爱国主义、继承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西安事变旧址,学习抗日统一战线建立的历史,为开展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借鉴。

期间,两位党员与致公党西安市委会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就两地致公党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文/图:李子怡;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