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东莞市委会赴汕头、潮州开展政治教育活动暨专题调研

12月4日至6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由市委会副主委阮雪玲带队,组织部分党员赴汕头、潮州开展政治教育活动暨专题调研。市委会秘书长黄蔚然,市委会副秘书长、参政议政工作专委会主任殷毓德,市委会副秘书长郑俊彦,道滘支部主委张会存等参加了活动。

参观开埠文化陈列馆

调研组按照今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的路线进行参观,考察了潮州市牌坊楼、湘子桥,汕头侨批文物馆、开埠文化馆、小公园等地,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调研中,调研组与致公党汕头市委会围绕华侨文化保护主题开展座谈。致公党汕头市委会主委陈详细介绍了汕头市在华侨文化保护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相关政策。阮雪玲表示,汕头在华侨文化保护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东莞学习借鉴,市委会将认真汇总本次调研的资料,围绕加强东莞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精准建言献策

参观南澳总兵府

调研组还前往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南澳总兵府进行廉政教育学习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廉政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的同时,较好地提升了党员自我监督的意识,为进一步健全党内监督体制打好基础。

 

(文/图:东莞市委会;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