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评审会议

129日,中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对市委会2020年度市委会重点课题和招标课题调研报告进行评审、论证。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吴竹科,市委会副主委庾江碧及部分参委会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

课题评审会议现场

参委会主任梁红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市委会开展的重点课题和牵头开展的市各民主党派联合调研课题的相关情况。

与会委员对市委会重点课题《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下城市空间防控系统建设》和《关于加大“工改工”政策力度,促进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的建议》等11份中标课题进行了逐一的评议。委员们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对各个课题调研报告的方向、切入点、问题和建议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竹科对委员积极参与课题研究和讨论的热情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调研报告进行进一步的修正,提高调研报告的质量。

 

(文/图:梁红辉;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