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李台然率省委会文体委赴从化开展调研

12月13日至14日,省委会副主委李台然率省委会文体委赴从化就“促进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从‘配送型’向‘自主型’转变,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相关内容开展调研。

实地考察正欣园艺有限公司

调研组前往从化城康村和西和村实地走访,了解村企合作、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特色农业等发展情况。在正欣园艺有限公司和绿宝轩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模式、村民生活就业、旅游资源保护、未来发展情况等。调研组表示,要通过建言资政和技术帮扶的手段,助力提升农业农村工作水平,推动农业的升级、农村的进步和农民的发展。

全体会议现场

调研期间,省委会文体委召开2020年度全体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上,文体委主任任海鹰总结了文体委2020年的工作。委员从自身工作出发谈了对2020不平凡一年的工作感想及对2021年专委会工作的思考。李台然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文体委2020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的中心任务,按照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要求开展,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党务工作的首要位置;要形成选题调研的体制机制,在文化方面有系统、有目的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要加强和其他专委会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参会人员合影

文体委副主任殷飚、黄健生、黄汉平、陈穗生,致公中央文化委委员崔鸿嘉及多位文体委委员参加调研。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广州市从化区政府副区长李名扬,从化区总支部副主委谢碧瑜等陪同调研。

 

(文:周涵;编校:蒋敏婷、张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